䟑搚嚹

塞蒂恩跑去找瓜帅商量国家德比了

(北京时间3.2日凌晨4点,西甲第26轮比赛,届时,皇马和巴萨将为您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菜鸡互啄🐔)


(话说回来真的好想念瓜帅啊,他也是真的深爱巴萨啊,好多次他的采访里都会有一无一的提到我萨村,不过现在也只能祝福他和他的曼城夺冠了吧,希望他什么时候浪够了回拉玛西亚带带青训)


根据报道,巴萨主帅塞蒂恩和他的助手观看了皇马和曼城的比赛,并且在为接下来的国家德比做着计划。在比赛后,塞蒂恩回到了入住的欧洲之星酒店(Eurostars Madrid Tower Hotel),这也是曼城所在的酒店。


文章表示,塞蒂恩和他的助手在酒店里向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了祝贺,并且还和瓜迪奥拉就巴萨和皇马的比赛进行了讨论。巴萨的技术人员认为曼城的足球哲学和巴萨是契合的,而曼城还凭借这样的打法击败了皇马。


我很好奇塞蒂恩和瓜迪奥拉说了些啥🧐

评论(1)

热度(9)